close

先來講講今天的天氣,2018年6月6日.天氣炎熱

在聊跟大家告白,為什麼要開這樣的議題,幫自己做紀錄?

第一個原因,我希望可以透過不專業的視角,讓家有失智症患者的照顧者,可以放鬆的小園地

第二個原因,因為我不是學者專家.所以只能在這ㄧ個天地,記錄著沒有依據的心理成因(我思故我在)

第三個原因,目前所有的理論大多是統計加上大數據分析,所以我想可以做得到非正式研究的小小舒壓園地

以上 , 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

下次見

上空25628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人失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